•     在草场街市场边的一家十平方米左右的鞋店里,记者见到了华恒和他的妈妈。华恒的爸妈十多年前从安徽老家来到兰州做小生意,华恒就是在兰州出生长大的。华恒的姐姐今年参加高考,爸爸回老家陪伴即将高考的姐姐。所以这张全家福中只有华恒和妈妈两个人。

  •     当记者问他长大后的理想是什么?华恒说自己长大了想成为一位作家,也想成为一名医生。想当作家是因为喜欢看书,很喜欢美国作家E·B·怀特的三部童话:《夏洛的网》、《精灵鼠小弟》、《吹小号的天鹅》,走在街上就喜欢观察、思考周围的人和事。

  •     华恒的妈妈说自己和丈夫平时就在自家鞋店里忙,或者忙着外出进货。华恒很懂事,没有让爸爸妈妈操心过自己的学习。华恒妈妈说,华恒比较内向、不爱说话,但是聪明懂事,在学校也会积极参加体育活动。

  •     说起对孩子的期望,华恒妈妈说,“希望他开开心心的,只要他喜欢做的事,我们都支持。”

主办:兰州市文明办 兰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兰州市南滨河东路735号 邮编:730030

邮箱:lzswmb@126.com 联系电话:0931-8154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