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杨阳一家住在一间温馨明亮的出租屋里。杨阳的爸爸妈妈都是出租车司机,妈妈 上白班,爸爸上夜班。

  •     杨阳爸爸十二年前从榆中来到兰州,在兰州辛苦工作,为妻子和儿子撑起一片天,为儿子的未来打算。他们有一间二十平米的家,温馨明亮,他们一家生活的很幸福。

  •     一走进杨阳的家,引入眼帘的便是墙上的这一片奖状。杨阳的学习成绩一直很好,一直保持在年级前五。

  •     杨阳的画上有明媚的太阳、蓝天和碧绿的草地,还有爸爸、妈妈和他一起开心地放风筝。杨阳的爸爸说,虽然平时很忙,但我们每周都会腾出半天时间,带杨阳爬山、跑步,带他锻炼身体。

  •     杨阳爸爸说:“我和他妈妈都很忙,杨阳妈早上最迟五六点就要出门跑车,中午一两点才回来和我换班,夜班我要跑到凌晨。杨阳很懂事,学习的事情从不让我们操心,他自己很上心,平时还会帮我们做家务。

  •     记者问杨阳长大后的理想是什么,杨阳说:“我长大想当兵!”像一个小小男子汉一样,很坚定。杨阳爸爸说,我支持他,只要他健康快乐地长大就好。

主办:兰州市文明办 兰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兰州市南滨河东路735号 邮编:730030

邮箱:lzswmb@126.com 联系电话:0931-8154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