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快乐周末 > 正文

兰州:看沙雕骑骆驼挖沙寻宝 沙雕节里孩子快乐过假期

发表时间:2018-11-23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为孩子正在“挖沙寻宝”。 图片来源:兰州日报

  7月31日上午,兰州新区国际嘉年华文化旅游产业园国际沙雕艺术节现场迎来了一批特殊的游客,来自兰州市儿童福利院的25名特需孤残儿童和照顾他们的23名老师一起来沙雕节参观游玩,“看沙雕、骑骆驼、挖沙寻宝……”,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快乐的一天。

  据了解,占地约300亩,30组不同主题的沙雕艺术品展示的主题是“一带一路”文化风情。此次沙雕艺术节所使用的两万立方米沙土,均是来自白银景泰的黄河沙。一车车的黄河泥沙,经过运输、压制、雕刻等多个步骤,变成了眼前一个个形态万千的艺术品,令人惊叹。在产业园内,不仅有沙雕艺术品,整个沙雕区域内还被铺上了一层细沙,前来游玩的游客们可以穿着拖鞋甚至赤脚漫步在沙滩上,感受大漠风情。

  据悉,此次沙雕艺术节将会拉开嘉年华项目在兰州的序幕,预计今年10月份,嘉年华文化旅游产业园将正式对外开放。(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