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网专题栏目 > 倾金城之力 迎创城大考 > 集思广益 吹响创城冲锋号 > 正文

甘肃省委副书记孙伟强调:全面参与全力支持兰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发表时间:2017-07-17 来源:兰州日报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兰州文明网) 


(会议进行中 图片来源:兰州文明网)

  7月10日,甘肃省直机关和中央驻兰单位支持参与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会议传达了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对省市共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批示。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兰州文明网)

  甘肃省委副书记孙伟出席会议并讲话。甘肃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介绍了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甘肃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慧、省政协副主席栗震亚出席会议。

  孙伟对兰州市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省直机关和中央、省属驻兰单位、驻兰部队要充分认识兰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全要素支持、全身心投入各项创建活动。要发挥部门、单位和行业优势,采取务实举措,支持兰州市加快硬件建设改造、宣传发动群众和同中央国家部委加强衔接。同时,引导本部门本单位本系统干部职工群众发扬主人翁精神,带头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提高自身文明素养,主动参与和积极配合创建工作。要以严实作风支持参与兰州市创建工作,主动担责尽责,密切协作配合,强化督查问责,全力支持兰州市以最佳的状态、最好的面貌迎接测评大考。(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侯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