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兰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以求实、务实、落实的工作作风,抓重点、攻难点、出亮点,切实做好巩固提升和查漏补缺工作,集思广益,努力在优势指标上夺高分,在特色指标上争加分,在硬性指标上不丢分,为兰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吹响了冲锋号。
兰州市自开展创城工作以来,全力推进创城各项目标任务,创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我市大力开展了"五城联创"、"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道德讲堂走进基层"、"志愿服务"、"关注未成年人"、"乡村建设"、"文化惠民"、"文明旅游"等研讨会议或活动等,来为创城工作增色添彩。   
"大考"在即,时不我待。兰州市挥各类宣传阵地、渠道的作用,调动社会各方面的因素,营造"全员参与、全民动员、全面会战"的浓厚氛围,整体靠上,形成合力,向一切创城中的难点、重点"亮剑",让创城工作持续升温。一系列快节拍、高要求的工作奏响兰州创城最强音: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一场众志成城的城市大考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