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网专题栏目 > 2017七一童心向党 > 紧跟党步伐 > 正文

兰州市第十八中学开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经典诵读暨“童心向党”歌咏比赛活动

发表时间:2017-07-05 来源:兰州文明网

  创建文明城市

  为引领学生传唱爱国歌曲,品读经典美文,大力弘扬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6月27日兰州市第十八中学开展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经典诵读暨“童心向党”歌咏比赛活动。

“激情飞扬诵读经典作品 心怀赤诚传唱红色歌曲”——兰州市第十八中学开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经典诵读暨“童心向党”歌咏比赛活动

  (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此次活动以班为单位开展,全校高一、高二年级共20个班参加了比赛。参赛同学激情飞扬传唱红色歌曲,心怀赤诚诵读经典作品,展示出了蓬勃向上的朝气与活力。经评委认真评选,高一、3班和高二、5班获得一等奖,高一、1班、10班和高二、1班、6班获得二等奖,高一、4班、7班、9班和高二、2班、8班、9班获得三等奖。

  在新时期、新阶段传唱红色歌曲,诵读经典作品,不仅仅是一种追忆,更应是一种传承,一种力量的汲取,学校要求学生以比赛活动为契机,在红色歌曲和经典作品的感召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扬“自强不息、勇于拼搏”的优良传统,把对祖国的热爱、对远大理想的追求,融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加强道德修养,刻苦努力学习,争做品学兼优的学生。

 

 

 

责任编辑:张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