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网专题栏目 > 2017七一童心向党 > 紧跟党步伐 > 正文

兰州市城关区安乐村小学开展“我的中国梦童心向党”红歌展演活动

发表时间:2017-07-04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庆祝建党九十六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增进未成年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2017年6月30日,安乐村小学校举办了“我的中国梦 童心向党”红歌展演活动。

  “走进六月的校园,我们充满活力;走进六月的校园,我们充满希望”。小主持人动听的声音拉开了红歌展演的序幕。由二年级二班的孩子们表演的第一个节目《井冈山下种南瓜》马上吸引了全场的目光,迎来了大家的阵阵喝彩声。家长代表和孩子们一起兴致勃勃地欣赏了精心准备的节目。操场上那阵阵的欢呼声、掌声,那一张张灿烂的笑脸,洋溢着孩子们内心的幸福和快乐。

  四年级四班的《歌唱祖国》将活动推向高潮,孩子们通过嘹亮的歌声和精彩的表演,表达出了他们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此次活动在带来美的视听感受的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通过对红歌的演唱,培养了学生爱国、爱校的思想感情,陶冶了情操,提升了审美情趣,也展现了学生多才多艺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学生们用自己的方式为兰州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张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