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网专题栏目 > 美德少年在身边 > 各学校美德少年在身边 > 正文

宁卧庄小学开展“我身边的美德少年”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17-05-31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深化“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主题教育活动,城关区宁卧庄小学组织开展了“我身边的美德少年”活动。通过推荐评选表彰“美德少年”,用身边的典型教育广大未成年人学美德少年做美德少年,引导他们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在家庭孝敬父母、在学校尊敬师长、在社会谦恭待人,培育“心向党、爱劳动、有礼貌”的良好风尚,从而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深入发展。

  学校通过国旗下讲话向全校同学做了“我身边的美德少年”宣讲活动的动员大会,让每位同学知晓如何争做美德好少年,时刻以美德好少年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宁卧庄小学把“精彩十分钟”时间订为校级美德少年宣讲日,四名校级美德少年将自己的美德故事分别在五年级各班进行了宣讲。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