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要闻 > 正文

兰州市皋兰县评选“十大人民最满意项目”

发表时间:2015-10-09 来源:

日前,兰州市皋兰县举办“十大人民最满意项目献礼国庆”评选活动,向祖国献礼,向人民汇报皋兰县项目建设取得的成就。

皋兰县秉承“项目是支撑发展的载体,也是转型跨越的保证,今天的项目数量就是明天的投资总量,今天的投资结构就是明天的产业结构”的理念,实施了一批科技含量高、投资体量大,带动力强的重点项目。这次评选出的“十大人民最满意项目”,有对传统产业的改造提升,也有战略新型产业的加快发展,涵盖民生、经济、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其中包括投资220亿元的兰州生态文化创意城项目、投资300亿元的北龙口国际商贸物流城项目、投资20亿元的兰鑫钢铁循环产业园项目、投资10亿元的甘肃警察职业学院迁建项目、投资8700万元的石洞寺森林公园及东湖公园项目、投资1.2亿元的县城中心供热站及建筑节能改造工程等。(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lzwen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