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要闻 > 正文

兰州永登连城发电公司爱心捐款共铸“爱的暖流”

发表时间:2015-09-18 来源:

近日,永登连城发电公司相关人员,前往患病员工蒋东红家中,将该公司员工捐献的9420元爱心募捐款送到蒋东红的手中。蒋东红和其妻感动得连连点头,哽咽地说:“谢谢连电对我们的关心!谢谢同事们的捐款!今天,我收到的不仅仅只是大家的关心和爱心,还有我对战胜病魔的决心与信心……”

今年元月初,连城发电公司员工蒋东红被查出患有重病,需作开颅手术,不仅治疗风险大,而且高昂的手术费给本来就不富裕的家庭带来了巨大的困难。该公司得知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号召大家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片爱心,用实际行动帮助蒋东红渡过难关。碎石筑长城,细流积成海,众人拾柴火焰高,倡议发出后,该公司员工积极响应,各班组形成了一片“爱的暖流”,在短短的几天时间内,共捐款9420元。

如今,这片“爱的暖流”还在延续中。(永登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lzwen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