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要闻 > 正文

兰州市科技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表时间:2015-09-17 来源:

  领导干部将严以律己贯穿做人做事全过程

9月9日,市科技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中对严以律己提出了明确要求,严以律己是对古今修己正身之道的凝练和提升,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原则,为党员干部指明了立身之本、为政之基,是领导干部成事之要。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衍佑称,党员领导干部严以律己,一定要覆盖工作生活全方位、贯穿做人做事全过程,一是以党章为准绳,严守政治纪律,做政治上“明白人”。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二是以党规为准绳,严守组织纪律,做组织中“老实人”。要紧扣团结,遵循程序,突出落实增强组织纪律性。三是以道德为准绳,严守生活纪律,做生活中“干净人”。要重德行,以德辅政,要重德律,以德管人,要重德警,以德养廉。(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lzwen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