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要闻 > 正文

城关区举办全区志愿者骨干培训会

发表时间:2015-09-15 来源:

 

为了进一步加强志愿者队伍建设,更好地做好志愿服务,助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9月14日,城关区文明办在区委会议中心三楼举办了全区志愿者骨干培训班,来自街道和社区志愿服务组织的负责人共计180多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网络文明传播、社区志愿服务两大部分。兰州文明网的编辑张海川从网络文明传播的概况、网络文明传播志实际操作等方面向志愿者骨干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使志愿者对网络文明传播的要求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市文明办副调研员石正福通过实际案例、模式类比等方法,结合兰州市志愿服务工作发展的实际情况,对社区志愿者管理、志愿服务方向、志愿服务活动策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述。

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认为本次培训十分必要,重实践,有针对性,受益匪浅。大家表示,以后一定要积极组织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为社会为他人多做善事多献爱心,分享做志愿者的快乐,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和谐城关献出自己的一份热情和力量。(城关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lzwen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