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要闻 > 正文

兰州创客联盟正式成立

发表时间:2015-09-15 来源:

9月14日,记者从兰州科技大市场了解到,日前,兰州创客联盟正式成立。联盟的成立由兰州科技大市场发起,由甘肃省科技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甘肃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兰州新区科技创新城发展有限公司、1898文化传媒公司、兰州创意文化产业园等二十多家单位和企业共同响应。

兰州创客联盟的成立为兰州创客们打造一个开放、包容的空间,为各个众创空间搭建一个连接、沟通、交流的桥梁和资源互通的平台。甘肃省科技厅、兰州市政府共建的公共创新服务平台——兰州科技大市场将在场地、资金、政策、技术等方面给予创客们大力支持。

成立仪式后,兰州创客联盟成员还就如何更好地共同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激发创业热情进行了座谈讨论。会议强调,要紧紧抓住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机遇,共同致力于创新型甘肃建设,为创业者提供市场化、专业化、便利化的全方位服务,汇聚各类创新资源,打造良好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充分利用成员单位的特色和资源,为创客沟通交流、合作共赢提供平台,为发展壮大创客群体发挥作用。要充分发挥各自的平台优势,集聚各类创新资源,为创业者提供良好的创业环境,积极倡导敢为人先、宽容失败的创新文化,大力培育企业家精神和创客文化,将奇思妙想、创新创意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创业行动。(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lzwen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