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要闻 > 正文

第三届丝路·长城(国际)音乐文化节兰州站闭幕

发表时间:2015-09-14 来源:

9月13日,第三届丝路·长城(国际)音乐文化节兰州站在仁寿山圆满闭幕。本次音乐节为期两天,共邀请到谢天笑、夜叉、南无、低苦艾、浊、Octopuss大章鱼(意大利)、林晓培(台湾)等16支知名乐队参演。

据悉,中贸集团倾力打造的丝路·长城(国际)音乐文化节是甘肃省知名的大型音乐节会之一,也是目前西北地区唯一将音乐和文化活动融为一体的音乐节。在2015年兰州举行的几次大型音乐节会中,第三届丝路·长城(国际)音乐文化节兰州站以其豪华演出阵容、超高性价比、形式多样的高规格文化活动、音乐与文化融合的鲜明特色独占鳌头,吸引了广大市民的目光。

第三届丝路·长城(国际)音乐文化节还开创了嘉峪关、兰州两地举办的先河。8月1日-2日,音乐文化节嘉峪关站率先在嘉峪关中华孔雀苑开唱,现场邀请到秦勇、大卫霍夫曼、都兰、浪等10支知名乐队。

除了主单元的音乐演出,本次音乐节的“北京小百花越剧团爱心演出”、“甘肃柏悦爱心秦腔艺术团公益演出”、“丝路万里行——俄罗斯油画展”、“中国当代艺术联展”等10场系列文化活动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lzwen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