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要闻 > 正文

兰州酒泉路街道积极参加城关区第五届运动会

发表时间:2015-09-14 来源:

经兰州市城关区委、区政府批准,城关区第五届运动会于2015年9月1日-10日举行,这是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后,城关区举行的又一次大型综合性的体育盛会,也是十二五规划收官之年对全区体育事业发展的一次大检阅。酒泉路街道为进一步活跃干部的文化体育生活,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组织干部参与了这次全区运动会。

当日上午,秋雨送爽,天清气朗,在进行了为期一周运动健身项目比赛之后,城关区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如期举行,酒泉路街道广播操表演队员们精神饱满,英姿飒爽,积极待演,为了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比赛前,广播操队员们利用业余时间,认真学习广播体操,努力掌握动作要领。

比赛时,参赛队员们动作整齐,规范。随着广播体操轻快的节奏,队员们动作标准、有力、优美,他们举手、抬脚、弯腰、转身、跳跃都显得那么健美舒展,这次表演充分展示了第九套广播体操的魅力,以及街道全体干部们的运动风采,观众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紧张热烈,不仅增强了集体荣誉感,更展现了酒泉路街道干部们奋力争先、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鑫报)

责任编辑:lzwen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