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要闻 > 正文

兰州荣获2015年跨境电商物流模式创新奖

发表时间:2015-09-11 来源:

9月9日,在2015中国(兰州)国际跨境电商物流大会上,颁发了2015中国物流大奖“跨境电商物流模式创新奖”城市奖。重庆、成都、武汉、兰州、义乌获得了本届“跨境电商物流模式创新奖”城市奖殊荣。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副秘书长、中国物流城市联盟常务副主席倪玮为获奖城市进行了现场颁奖。

据悉,“跨境电商物流模式创新奖”是物流业大奖,该奖项已经成功举办了7届,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业界推荐可供学习借鉴的目标,成为中国最具影响的物流业大奖之一,本次大奖是为了配合本次大会召开专门设置的奖项,旨在向社会直接推荐勇于探索、勇于开拓的公司。

在9月9日的国际物流大通道建设运营经营交流会上,中国物流城市联盟中欧货运推进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旨在解决各个城市、各个运营公司出现的各项问题。(甘肃经济日报)

责任编辑:lzwen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