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要闻 > 正文

兰州市运管处紧急开展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表时间:2015-09-10 来源:

9月6日,记者从甘肃省道路运输管理局了解到,根据省市行业主管部门开展安全质量大检查和“六打六治”专项行动的要求,近日兰州市运管处紧急开展全市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据悉,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在前期排摸和企业自查的基础上,以危险品运输企业为重点,各县区运管所执法人员在各自管辖区域范围内对企业安全生产资质、安全管理制度、安全基础资料、安全生产教育、安全法规执行、安全动态监控、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等方面进行地毯式、全覆盖排查,查清了全市道路运输普货企业、机动车维修企业、危险品运输企业在安全生产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同时,对排摸出的隐患问题及时分类汇总,列出问题清单,实行挂号销账的方式,责令企业限期整改落实。(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lzwen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