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要闻 > 正文

兰州安宁三会联推整改落实不力问题

发表时间:2015-09-10 来源:

“今年来全区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但存在的问题依然突出,核心就是抓工作落实不力,主要体现在唱功好、做功差,重形式、轻实效,表扬多、批评少,重经济、轻党建等方面,亟需引起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加以整改。”近日,安宁区召开主体责任落实、“工作落实年”、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省市相关会议精神,通报全区有关工作进展情况,安排下一步工作。

就整改落实不力等问题,安宁区从五个方面进行了部署,一是抓落实一定要提升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主要领导要做好表率和示范,敢于直面问题,深入到矛盾突出和问题集中的最前沿,在克服困难、化解矛盾、解决问题中抓落实、促发展、出实绩。二是抓落实一定要增强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解决好不知责、不尽责、不担责的问题,主动作为,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抓落实一定要抓好突出问题的整改落实,认真查找存在的差距和问题,深刻分析主观原因,抓好整改落实。四是抓落实一定要落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层层抓推进落实;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强化追责问责,严刹“四风”问题,在改进作风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五是抓落实一定要发挥基层组织的堡垒作用,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目标,落实书记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强化基层基础保障,创新党建活动载体,积极重视回应群众关切,全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服务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lzwen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