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要闻 > 正文

兰州市2015年“宗教慈善周”活动拉开序幕

发表时间:2015-09-10 来源:

9月9日,由市民宗委组织的兰州市2015年“宗教慈善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兰州新区秦川镇龙西村隆重举行。兰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段英茹,兰州市政协副主席、市伊协会长苏广林等市领导以及部分少数民族企业家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据介绍,今年“宗教慈善周”活动的主题依然是“慈爱人间·五教同行”,将“突出扶贫济困”作为活动的重点,本着“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原则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启动仪式现场还组织了捐赠活动。全市宗教界及部分民族企业共计捐款47.4万元,其中:兰州报恩寺慈善基金会捐资20万元,为龙西村修建饮水设施,解决700余户群众的饮水问题;各市级宗教团体、部分宗教活动场所及少数民族企业共13家单位纷纷捐款共计24.4万元;伊真集团向龙西村10名贫困大学生发放了每人3000元的助学金,共计3万元。(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lzwen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