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要闻 > 正文

兰州市文明办学习习近平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2019-03-11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片来源:兰州文明网

  3月11日,兰州市文明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图片来源:兰州文明网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新闻报道稿和省委相关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越到紧要关头,越要有坚定必胜的信心,越要有一鼓作气的决心,尽锐出战、迎难而上,真抓实干、精准施策,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的指示要求进行了重点研讨和领会。

图片来源:兰州文明网

  市文明办主任崔峰巍在发言中指出,要全面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一是深刻领会讲话精神的内涵实质,要带着感情学,饱含深情悟,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的关怀与希望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责任担当。二是把讲话精神纳为党员学习的重要内容,要强化对讲话精神的领会、理解、转化,组织开展研究讨论,形成书面心得,凝炼工作举措。三是升华对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要广泛宣传传播好讲话精神,结合本职加以贯彻落实,推动全办工作更上台阶。

图片来源:兰州文明网

  会议还对近期下基层调研、举办“写一首情诗给兰州”作品朗诵暨颁奖晚会、加强内部协调联动机制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安排和要求。(兰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