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要闻 > 正文

文化学者徐兆寿将做客金城文化沙龙

发表时间:2018-09-18 来源:兰州文明网

  由兰州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明办、市文旅局承办,市图书馆、陌上书会、1898咖啡馆协办的金城文化沙龙活动将于9月23日在1898咖啡馆大学堂举办,本期邀请的嘉宾是作家、文化学者徐兆寿,他将为大家带来一场题为“身行八万三千里,根在黄土青沙里——文化学者徐兆寿与他的文学世界”的沙龙活动。

  本期活动,徐兆寿将从他的文学创作入手,结合他的文化研究与其学术生涯,讲述他的精神探索之路,全方位为大家展现一个诗人、作家、文化学者、教育者的情怀与人生历程,引导大家去认识自我,理解文学。

  本次活动除了主讲嘉宾徐兆寿之外,还将邀请到对话嘉宾评论家、作家杨光祖,他将为大家从他的角度阐述徐兆寿的精神历程与文化世界。  徐兆寿,复旦大学文学博士,现任西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新世纪人才,甘肃省“四个一批”人才。甘肃省当代文学研究会会长,全国当代文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全国文艺评论家协会理事。中国作家协会会员,甘肃省首批荣誉作家。出版有《非常日记》《荒原问道》《鸠摩罗什》等30部作品,获“全国畅销书奖”、“敦煌文艺奖”等十多项奖。(兰州日报)

  咨询电话:8482305、18215169983

  免费领票处: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530号连铝大厦3楼兰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