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要闻 > 正文

兰州青年志愿者春运在行动 贴心护送温暖旅客回家路

发表时间:2018-02-05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三代人一起成为志愿者服务旅客  春运第三天,兰州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2月3日一大早,城关区团委和其直属团支部爱心驿站、阳光公益的20多名党员、团员志愿者们相约来到客运中心开展“暖冬行动”志愿服务。帮助出行人群温暖回家幸福过年!

  为了更好地服务出行旅客,志愿者们为出行旅客提供问询、指引、拎行李,送开水等志愿服务,并协助老幼病残孕重点旅客办理快速进站乘车手续,让出行旅客在旅途中感受到温馨服务。

 

  他们当中有七岁的小学生和奶奶一起来体验生活,有夫妻二人共同参加志愿服务的志愿者,看那边爱心驿站公益协会的党支部书记杨永民正在帮旅客提行李……

 

 

 

  “我们想让旅客不仅能平安回家,还能带着好的心情回家”。爱心驿站会长葛修琼对大家说。

  爱心驿站带队的高立峰副会长说:“2018年的春运目标是‘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所以我们要积极响应团省委号召,营造活动氛围,在旅客回家旅途上传递温暖真情”!(青春兰州)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