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要闻 > 正文

文化花开别样红 兰州使“巧劲”把文化送到老百姓的心坎上

发表时间:2018-02-05 来源:兰州文明网

  兰州市百场文化活动进乡村

  (图片来源:兰州日报)

  2月2日,由兰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百场文化活动进乡村”走进永登县通远乡牌楼村,来自兰州市专业院团的演员冒着严寒为父老乡亲送上了一道文化大餐。当日,一场爱心捐助活动让村里的老党员、留守儿童和老年人在寒冬中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以及爱心企业的温暖。

  当天,零下十几度的严寒丝毫没有影响演员演出和村民观看的热情,演员们以精湛的演技,表达了逐步走上富裕之路的村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党的富民政策的感恩之情。演出期间还举办了十九大精神学习小讲堂、十九大知识有奖问答,丰富多彩的演出形式让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 

  据了解,为了让村里的老党员、留守儿童和老年人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市委宣传部携手兰州市星心援手社会公益服务中心,共同倡导爱心援助活动,倡议得到社会爱心企业的积极响应。当天,爱心企业带着慰问金,为村里的7名老党员和10名留守儿童送去了一份浓浓的爱心和温暖。同时,还为村里60岁以上老人送上免费理发券。(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