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要闻 > 正文

女性享学吧“精彩人生女性终身学习计划”项目在兰州市启动

发表时间:2017-11-07 来源:兰州文明网

  11月6日,市“精彩人生女性终身学习计划”项目启动仪式在市妇女儿童服务中心隆重举行。

  据悉,“精彩人生女性终身学习计划”由全国妇联发起,全国妇联宣传部联合国家开放大学共同实施,用“互联网+女性终身学习”的思路,打造了电脑端和手机端一体的“女性享学吧”互联网学习新平台,提供了大量贴近女性、服务女性的课程资源,形成线上线下优势互补、共同发力的学习模式。

  今后,我市各级妇联组织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依托全国“女性享学吧”平台组织线上学习,积极组建优秀师资团队,为全市广大女性推出更多适应女性成才成长的优质课程和学习资源,以创新的理念和良好的教学服务,最大限度地满足金城广大女性多元化、个性化的学习需求,努力提高我市广大妇女的科学文化素质,助推女性成长成才。(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