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要闻 > 正文

记者·记着| 铁肩道义在路上这次将镜头聚焦他们

发表时间:2017-11-07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片来源:中国兰州网)

(图片来源:每日甘肃网)

  2017年11月8日是我国第18个记者节,这一天,所有的媒体人依然为了报道最真实的新闻奔波在路上,他们用文字记录人间大爱,用镜头留住世间冷暖,用热血报道公平正义。他们坚守初心,用一举一动传承社会美德。

  记者的压力虽大但仍有人选择坚守,有时为了一个镜头反复拍摄,为了一个画面斟酌到眼花,为了一段文字推敲到头痛,有时甚至为了工作,忽略了父母、家人还有孩子。记者不仅仅是一份职业,更是一份责任与担当。他们肩能扛、手能提、心能想、脑能思。他们肩负着重要的社会责任,成为了社会的记录者、时代的见证者。11月8日让我们将镜头聚焦他们,看他们所见,听他们所闻,想他们所思,和他们一道用新闻撰写人生,用新闻弘扬社会正能量。

  记者节,让更多的人走进记者、了解记者、支持记者!他们是谁,他们就在我们身边——中国记者。(兰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