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要闻 > 正文

甘肃新闻界庆祝第18个记者节座谈会在兰州召开

发表时间:2017-11-07 来源:兰州文明网

(甘肃新闻界庆祝第18个记者节座谈会在兰州召开   图片来源:每日甘肃网)

(会上对获奖者代表进行了表彰   图片来源:每日甘肃网)

  11月6日上午,甘肃新闻界庆祝第18个记者节座谈会在兰州召开,会上表彰了2016年度甘肃新闻奖一等奖获奖代表、2016年度对外宣传甘肃优秀新闻作品获奖者代表、第四届“好记者讲好故事”甘肃赛区一等奖获奖者。

  甘肃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青出席座谈会并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向广大新闻工作者表示节日的祝贺。甘肃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张瑞民主持本次会议。

  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社长林治波、新华社甘肃分社政文新闻采访部主任姜伟超、甘肃日报社时政部记者朱婕、甘肃省广播电影电视总台电视新闻中心主任杨德灵及甘肃新闻奖一等奖获奖者代表甘肃日报社严存义分别作会议发言。(每日甘肃网)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