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宣传教育 > 正文

兰州高新区街道均家滩社区开展学雷锋创文明、大力宣传非法集资和文明出行活动

发表时间:2018-03-07 来源:兰州文明网

宣传活动现场

宣传活动现场

  3月5日是学雷锋日,为开展内容丰富多彩的创文明宣传活动,兰州高新区街道均家滩社区组织辖区部分党员、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分成两个小组,分别在创新园什字和天庆花园菜市场,开展文明交通安全出行、非法集资等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约1000余份。

  营造良好的交通出行行为,除了依靠公安民警的严格执法,更需要广大市民的支持和配合。宣传活动的开展,就是要使广大市民提高文明素养,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当“文明出行”的宣传者、践行者和推动者。

  近年来,不法分子为骗取人们的信任,制造虚假声势骗取公众投资,致使不少群众上当受骗,给个人和家庭造成重大伤害,干扰了正常的经济秩序,严重影响社会和谐稳定。此次宣传活动,主要是向居民宣传非法集资行为的主要特征、常见手段及如何防范非法集资,让大家了解非法集资带来的危害,增强风险防范意识。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