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宣传教育 > 正文

红古区各镇街道开展“把健康带回家”关爱流动人口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8-02-08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片来源:掌上红古)

  连日来,华龙街道、红古镇、花庄镇、平安镇、矿区街道、下窑街道、窑街街道在各自辖区组织开展了春节期间流动人口“把健康带回家”卫生计生关怀关爱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以“让以农民工为主体的流动人口在春节期间将健康身体、健康知识、健康用品带回家”为主题。各镇街道及社区专干现场免费发放避孕药具、生育政策、妇幼保健、生殖健康、增补叶酸知识手册,积极宣传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国家基本公共卫生和计划生育服务、全面两孩等政策,并为流动人口提供了其他卫生和计划生育政策宣传和咨询服务。活动旨在倡导全社会都来关心关注流动人口这一特殊群体,增强流动人口的归属感,让他们与辖区本地群众同样都能享受到优质的计划生育服务。(掌上红古)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