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宣传教育 > 正文

走近红色教育基地 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

发表时间:2018-01-08 来源:兰州文明网

 

  (走近红色教育基地领会“十九大”精神 图片来源:兰州日报)

  为深入学习践行“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近日,城关区环卫局质量监督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事迹展,开展“走近红色教育基地领会十九大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事迹展,镌刻着中共党史的光辉印记。党员干部职工走进各展馆,看到馆内陈列的西路军历史资料、红军战士使用过的刀枪实物和展览图片,深受触动。在中国共产党党旗及入党誓词前,党员们久久凝视,在重温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学习“十九大”精神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质监所以专题党课、心得体会交流、主题党日等方式掀起了学习热潮,全体干部职工再次明确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环卫事业贡献力量的决心。“我们到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事迹展开展党性教育,也旨在进一步领会‘十九大’精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鼓舞干劲、指导工作。”支部书记告诉记者。(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