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宣传教育 > 正文

拱星墩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治安防范宣传

发表时间:2017-12-21 来源:兰州文明网

  近日,城关公安分局拱星墩派出所结合服务辖区群众,维护一方平安等工作要求,针对岁末年初、各类治安案(事)件多发,群众的治安防范意识需要提高等现实情况,组织社区民警与辖区单位联手,开展治安防范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城关公安分局拱星墩派出所社区民警与辖区单位共同制作用于宣传防盗、防骗和防火等防范与服务内容的500多块宣传板,并深入居民院落、单位、物业小区,开展安全防范宣传,加强“两实”管理,提供便民利民服务。民警根据辖区住宅的分布情况,一个单元、一个院落进行逐门逐单元张贴,并向辖区群众进行安全防范知识的讲解,特别是盗骗案件的预防及防火常识的掌握,提高辖区群众自我防范能力。目前,该所已张贴《安全防范温馨提示》宣传板300余块,张贴工作还在继续之中。(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