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宣传教育 > 正文

兰州市委宣讲团走进市民政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表时间:2017-12-19 来源:兰州文明网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兰州市委宣讲团走进市民政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近日,兰州市委宣讲团走进兰州市民政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民政系统党员干部更加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十九大的宣传贯彻和落实。在宣讲报告会中,市委宣传部孙海芳为该局机关全体党员、局系统科级干部作了《立足新起点迈向新征程》的专题报告。

  孙海芳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从十九大召开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具体安排、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及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等多方面为大家作了全面生动的讲解。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结合民政业务工作,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推进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把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巨大的工作热情,转化为创造业绩的不懈动力,立足岗位,为推动民政民生各项事业改革发展取得新成就作出新贡献。(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