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宣传教育 > 正文

红古区教育局组织开展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7-12-15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片来源:红古区教育局发布)

  2017年12月14日,根据市应急办、市校安办传达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肖春同志针对近期发生的中小学生上下学途中交通事故作出批示:“近期发生多起中小学生上学放学途中交通事故,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会同市教育局立即组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提高学生安全意识”批示精神,红古区教育局立即向全区各中小学传达肖春副市长批示精神,并立即安排部署全区各中小学利用各种形式迅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同时协调联系红古交警大队,深入全区部分校园和兰州顺达校车服务公司组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本次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广大中小学生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不闯红灯、不在马路上玩耍、不扒车、追车、强行拦车和抛物击车;不乘“黑校”、超载车、货车、拖拉机、三轮车以及改装车、拼装车等非法运营车辆,发现各类违规搭载学生车辆,积极主动向交警部门举报。同时,通过本次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目的在于不断提高广大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防范和坚决杜绝涉校涉生交通安全事故发生,全力维护全区教育系统及全区社会和谐稳定。(红古区教育局发布)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