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化惠民 > 正文

甘肃2018年文化进万家活动在榆中县启动

发表时间:2018-01-16 来源:兰州文明网

  1月12日下午,由中宣部、文化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文联主办,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化厅、甘肃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等承办的2018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甘肃省启动仪式暨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惠民演出活动在兰州市榆中县三角城乡高墩营村举行。

  据了解,此次文化进万家活动期间,甘肃省将组织省直宣传文化单位开展戏剧下基层、电影下基层、图书下基层、综艺节目下基层和书画摄影下基层等多个专项活动,预计进行公益性惠民演出150多场次,放映电影近5000场,发送图书3万余册,还将送春联、送年画进农家、进社区、进学校、进厂矿、进军营,为广大群众送去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大餐。

  据悉,此次活动是甘肃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红色文艺轻骑兵”重要指示精神,丰富城乡群众文化生活,加快推进文化扶贫,组织实施的送文化下基层系列文化惠民活动之一。(甘肃经济网)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