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化惠民 > 正文

优秀剧目集中上演精彩大戏惠民亮相

发表时间:2017-10-30 来源:兰州文明网

  优秀剧目集中上演精彩大戏惠民亮相

  甘肃演艺集团献礼演出

  11月1日兰州正式揭幕

(图片来源:兰州日报

  10月29日记者获悉,由甘肃演艺集团主办的“迎接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献礼演出活动将于11月1日至18日在兰州市举行。期间,将有该集团精心挑选的大型秦剧《八月十五月儿圆》等6台优秀舞台剧目为到场观众献上7场精彩演出,携文化惠民之风向十九大献礼。

  此次惠民演出的举办旨在以甘肃精品艺术热烈庆祝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力求让广大人民群众在重大历史时刻来临之际在家门口欣赏到高水准的舞台艺术精品,享受到丰富的文化艺术大餐,感受到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丰硕成果,为人民群众送上一份文化厚礼。

  据了解,“迎接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献礼演出活动从11月1日开始至11月18日结束,共有6台优秀剧目,演出7场。其中,11月1日、2日,甘肃秦腔艺术剧院将在黄河剧院带来大型秦剧《八月十五月儿圆》,这部作品表现了改革开放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并以此歌颂了人间大爱;11月6日,甘肃省京剧团将在东风剧院带来一场大型综艺晚会《国粹京韵》,在传承国粹艺术的同时一展多年来西部京剧的精彩魅力;11月7日,甘肃省杂技团将在黄河剧院为观众带来一场大型杂技歌舞晚会《丝路风情》,以传统杂技展现“一带一路”的风情画卷;11月9日,甘肃省歌舞剧院将在黄河剧院献上一场体现传统艺术魅力的大型民族音乐会《国乐芬芳》;11月13日,甘肃省曲艺团将在飞天小剧场带来一场雅俗共赏、贴近群众的大型曲艺《综艺晚会》;最后,甘肃省话剧院将于11月18日在甘话60小剧场为小观众们带来一场深受少儿喜爱的儿童剧《小吉普变变变》。

  甘肃演艺集团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演出剧目均是十八大以来我们新创排的优秀剧目,题材丰富、形式多样,从不同角度、风格、体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充满正能量,弘扬主旋律。”

  据了解,为了使本次献礼演出活动充分体现出文化惠民的核心宗旨,所有演出均设定了50元、30元、20元3个惠民票价,有兴趣的观众不仅可在各大演出剧场售票窗口直接购买,还可通过甘肃演艺网站(www.gsyanyi.com)或甘肃演艺集团微信公众平台以及微信钱包进行网络购票。(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