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化惠民 > 正文

兰州市全民健身展示活动在体育公园文化广场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17-09-29 来源:兰州文明网

  9月28日上午,由兰州市体育局主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承办的“喜迎十九大全民庆国庆”兰州市全民健身展示活动在兰州体育公园文化广场成功举办。来自兰州市民间艺术团体、晨晚练点的24支健身队伍,在母亲河畔载歌载舞,以全民健身展示的方式庆祝国庆佳节的到来。

  活动中,数百名群众演员精神抖擞,以最美的姿态和最饱满的热情,将各自精心准备的优秀健身节目展现在观众面前。功力十足的柔力球、飘逸传统的扇子舞、激情张扬的广场舞、欢快喜庆的锅庄舞……伴随着音乐,表演者们以充满地域风情的表演尽情表达金城人民对伟大祖国深深的祝福和无尽的赞美,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旨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营造欢乐祥和、文明和谐的浓郁节日氛围,丰富群众的精神生活、展现金城人民的风采。该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活动,对提高金城人民幸福指数,培育高尚的爱国情操,促进和谐社会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