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化惠民 > 正文

西客站社区举办创园文艺节目 丰富社区群众文化生活

发表时间:2017-09-19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活跃社区群众文化生活,全面推进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不断提高广大居民群众的综合素质。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西客站社区与兰州春雅之星艺术学校联合举办“创建园林城市艺爱和谐家园”文艺节目。并共同进行创建园林活动的宣传与推广,共同用艺术和爱营造欢乐、祥和、平安的和谐家园。

  随着欢乐的歌曲,当天的活动拉开了序幕,街舞、独唱、评书、相声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节目间社区工作人员还向居民发放环保袋、访问了家长是怎样引导孩子爱护环境。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观众们阵阵热烈的掌声,整场活动高潮迭起,让观众大饱眼福。整个活动持续了近一个半小时,最后在“爱的人间”美妙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活动中,还邀请了辖区失独家庭,让他们感受到生活的乐趣和社区对他们的关爱。同时,也激发了辖区居民参与创建园林城市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有效推动了居民带动孩子参与创建的积极性,引起广大居民强烈的社区归属感。孩子们用嘹亮的歌声、动人的舞姿,展示了西客站社区居民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新风貌。(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