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化惠民 > 正文

陈坪街道这样过“七夕”

发表时间:2017-08-29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片来源:今日陈坪)

  为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我们的节日”这一主题,进一步引导机关干部、工作人员树立正确的家庭观、爱情观,8月28日下午,西固区陈坪街道在街道四楼会议室组织街道干部40余人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幸福美满家庭照片展”活动。活动中,机关干部们通过观看一张张幸福、美满的照片,分享一个个喜悦、悲伤、希望、绝望、想念、遗憾、孤独、平和的照片故事,汇集起“大陈坪、一家人”的凝聚力、向心力。

(图片来源:今日陈坪)

  本次活动,共有街道25名机关干部分享了父母、婆媳、妯娌、夫妻、兄弟姐妹、同事之间的照片40余张。活动结束后,很多干部意犹未尽,又陆续提供、分享多张照片,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照片展,营造街道干部热爱家庭、热爱生活的良好氛围,也使大家在百忙之中得到了些许放松。这次照片展示活动,紧紧围绕“好的家风支撑好的社会风气”、紧扣“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这一主题,大力弘扬家庭美德,树立家国情怀,为陈坪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精神支撑。(今日陈坪)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