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络传播 > 网络文明传播 > 正文

兰州市委组织部深入创城联系点开展工作

发表时间:2017-07-21 来源:兰州文明网

  7月18日,按照兰州市委市政府部署,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及“治转提”专项行动,兰州市委组织部采取班子成员带队、各处室轮班分组的方式,分批次深入“包抓网格点”城关区酒泉路街道助力创建工作,务求达到“只能增光添彩不许降格丢分”目标要求。

  当日,兰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组员办主任任钧带领党管、监督、信息、干部四处干部组成工作组,以党员文明志愿者身份与酒泉路街道杨家园社区工作人员,共同穿街走巷开展宣传,认真查阅资料归档,实地查看任务落实情况。尤其针对与辖区部分单位联系对接不够紧密,机关单位对创城工作重视程度相对不足,社区工作经费薄、人员少、力量较弱等难题,提出了四条具体化、实操性措施:一是领导干部发挥综合协调能力,亲自抓、常开口、勤动腿,联系对接辖区省直、市属单位和中央、省属在兰企业,创新方式方法,把分解任务落到实处;二是发挥群众力量,完善楼院长制度,深化群众创城活动,不断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三是加强宣传力度,强化群众宣传引导,培育社会文明新风气,营造浓厚创城氛围,提升普及学习的质量和深度;四是建立整改督查机制,集中力量专项整治背街小巷环境难题,建立责任体系,做到措施有人实施、问题有人解决、责任有人承担,坚决防止互相推诿造成盲区和漏洞,发挥了补短板、拔钉子、攻难关的积极作用。(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