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络传播 > 网络文明传播 > 正文

兰州市南北两山种苗管理站开展“庆七一、促双联”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7-07-05 来源:兰州文明网

(来源:南北两山种苗管理站)

(来源:南北两山种苗管理站)

  近日,兰州市南北两山种苗管理站党员赴龙泉乡银川村,与银川村、榆中县供热站党员一起开展了以“庆七一、促双联”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第一项全体参会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举行了宣誓活动。第二项银川村桑小龙传达了省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第三项组织观看了习总书记在山西召开的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和全省脱贫攻坚推进会视频。第四项,市、县两级联扶单位谈了2017年开展双联工作的思路和帮助银川村脱贫致富的计划,银川村党员也针对本村如何尽快实现脱贫致富积极建言献策,使联扶单位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真抓实干。

  会后,种苗站慰问了银川村部分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人近来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金,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幸福生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南北两山种苗管理站)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