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络传播 > 网络文明传播 > 正文

兰州高新区组织无偿献血奉献爱心

发表时间:2017-07-03 来源:兰州文明网

  在7月1日党的第九十六岁华诞之日,为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奉献爱心”的号召,继续发扬无偿献血的优良传统,兰州高新区创业中心党支部、兰州高新创业置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及园区企业家在创新园广场参加无偿献血。

  活动前,兰州高新区党工委在QQ群、微信群、网站等平台广泛发布了自愿献血活动倡议书,向广大干部职工及企业家宣传无偿献血的活动意义,鼓励大家以实际行动支持这项奉献爱心、关爱他人、回报社会的爱心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献出的血有限、献出的爱无限”为主题,由兰州高新区创业中心党支部、创业置业投资公司党支部带头组织,高新区各级各部门和区内企业党员充分参与,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关爱生命、心系社会的人道主义精神,践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发扬了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的志愿者精神。(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