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络传播 > 网络文明传播 > 正文

兰州首届市民运动会奖杯徽章亮相 报名参赛就有机会“抱”回家

发表时间:2018-11-22 来源:兰州文明网

  11月15日,在兰州市首届市民运动会即将开赛之际,本届市民运动会的奖杯和徽章新鲜出炉。

  举办市民运动会,意在全民参与,全民运动,积极打造全民共享的体育盛宴。为了充分体现“全民共享”这一主旨,兰州市首届市民运动会虽然不设奖金,但参赛选手只要报名就有机会获得奖杯、徽章等具有纪念意义和收藏价值的实物奖励。

  刚刚揭开神秘面纱的首届市民运动会奖杯为独具特色的立体六面柱奖杯,整体体现了运动会积极向上的精神。无论是设计理念,还是制作工艺,都摒弃了传统奖杯的固有形状。据了解,奖杯设计历时10天,制作周期23天。奖杯主体采用水晶材料,于体育精神中融入晶莹剔透、璀璨夺目的特有魅力。奖杯顶部外刻市民运动会会徽,加之立柱文字“兰州市市民运动会”和吉祥物黄河娃娃的三维立体展现,突出赛事主题。奖杯基座采用黑色矿石K9材料,呈现出大气、厚重的艺术感。

  市民运动会徽章整体使用铁合金材料,表面采用电镀工艺,明亮的哑光金在视觉上给人以冲击力,尽显艺术感。徽章直径为30mm,厚度为1.5mm。徽章以市民运动会会徽为主体,展示昂扬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如此高大上的奖杯和金灿灿的徽章,有没有让您的小心脏为之狂跳,抑或立马产生了“我也想要一座,快点去报名,最好连徽章一起抱回家”的冲动呢?

  心动不如行动!报名不仅可以通过微信或者扫二维码完成,假如您不太习惯这两种方式,那就去现场报名吧。(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