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络传播 > 网络文明传播 > 正文

集中整治环境卫生

发表时间:2018-04-20 来源:兰州文明网

  南稍门社区

  4月19日,南稍门社区针对辖区全域无垃圾整治成果反弹严重的实际,深化环境综合整治,组织辖区单位、志愿者、社区网格楼院长、广大居民全力开展集中整治工作,切实改善社区辖区生产生活环境。

  背街小巷、“三不管楼院”普遍存在比较严重的卫生脏乱差问题,垃圾清理不及时,楼道内外堆积杂物的现象较为严重。经过一上午的整治清理,这些老旧小区面貌一新。

  五里铺西社区

  4月19日,拱星墩街道五里铺西社区开展了大规模的社区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清理行动,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对辖区内“三不管”楼院、无物业管辖小区的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整治。

  此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三不管”楼院和无人管理小区。活动获得了辖区单位、居民的支持,大家齐心协力,共同为改变家门口的环境卫生状况而尽一份心,出一份力。乳品厂家属院是辖区内的一座“三不管”老小区,因没有物业管理,小区内形成了大量的建筑垃圾、生活垃圾、杂草。活动当天,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志愿者、小区居民清理的卫生死角,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彻底改变了小区脏乱差的环境面貌。(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