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络传播 > 网络文明传播 > 正文

用心触摸百姓冷暖用情书写万家喜乐

发表时间:2018-02-06 来源:兰州文明网

“新时代、新梦想”新春走基层暨“你平安过节我守护平安”融媒体采访活动启动

  2月5日,“新时代、新梦想”新春走基层暨“你平安过节我守护平安”融媒体采访活动在兰州正式启动。来自中央驻甘、省市的46家传统媒体和网络媒体开始融媒体采访活动。

  此次开展的融媒体采访活动,是深入贯彻中央、省委的部署安排、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出的重要举措,采访活动持续20天。活动整合了纸媒、电视、广播、网络、手机客户端、政务发布等平台资源,兼收并蓄,着力建立一种新型和谐互补互信的媒体关系。人民日报、新华网、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今日头条、中国新闻网、网易、甘肃日报等46家中央省市传统媒体和网络媒体,将对15家单位的38个点进行采访,新华网、新华社APP手机客户端、网易等网络媒体开辟专版将向全国进行立体式推送,今日头条将从大年三十到初四连续5天,在推荐频道的显著位置对专版进行推送。

  启动仪式上,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朱建军说,希望媒体用心触摸百姓冷暖,用情书写万家喜乐,为报纸版面、电视画面、网络页面、手机界面增加一大批“粘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精品,展示春节期间,各行各业为保障千家万户的幸福安宁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展现基层干部政治过硬、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良好风貌,分享兰州人民聚力聚焦总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好故事,推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激发全市人民创造幸福美好新生活的决心。

  据了解,为了不断扩大本次活动的影响力,今日头条将以头条弹窗、“你平安过节我守护平安”专题搭建形成宣传矩阵,制作“我为平安兰州打CALL”“兰州平安福包”专栏,并启动“春节我在岗”微头条互动话题,增强本次活动的互动性和可参与性,网民可通过关注今日头条来实时跟踪此次活动的相关报道情况。(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