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络传播 > 网络文明传播 > 正文

全国总工会来兰州慰问劳模和困难职工

发表时间:2018-01-26 来源:兰州文明网

  1月24日,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江广平率全总慰问团,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李慧,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为民等领导的陪同下,到我市进行“两节”送温暖活动。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国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段迎存等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团一行深入兰州公交集团公司和劳模、困难职工家中进行慰问,对兰州市职工服务中心、中国职工互助保障会兰州办事处等工会服务职工窗口单位进行现场考察指导。在兰州公交集团公司,慰问团送上了20万元慰问金,向奋战在城市公共交通行业的广大职工表示感谢。慰问团入户走访慰问了兰州公交集团公司一名劳模和一名困难职工,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在市职工服务中心,慰问团代表全总带去了春节的问候和祝福,送上了慰问金30万元。

  慰问中,江广平强调说,工会系统送温暖活动不仅带来了工会组织的温暖,还带来了党中央对企业和职工、劳模的关心关爱。他勉励职工撸起袖子加油干,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不断提高职工生活水平。(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