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络传播 > 网络文明传播 > 正文

城关区文化馆举行辞旧迎新活动

发表时间:2018-01-03 来源:兰州文明网

(少儿表演 图片来源:兰州日报)

  聆听着新年的钟声,满怀着喜悦的心情,城关区文化馆于日前成功举行“辞旧迎新”暨少儿免费开放成果汇报表演。

  演出现场,孩子们从基本功展示开始,通过舞蹈和器乐、模特走秀等方式,向大家展示了学习的成果。“孩子们表演的很好,现场效果也非常好!”城关区文化馆馆长刘芳介绍,该馆坚持“开门办馆、文化惠民”服务理念,积极创新公共文化服务模式,运用丰富多彩的载体,充分彰显艺术魅力,使免费开放服务惠及百家万户,群众性文化活动争奇斗艳,成为文化民生的新亮点。

  通过扎实推进免费开放工作,城关区文化馆所设班级全部免费,同时免费班向外来务工人员、辖区低收入家庭等倾斜,最大限度满足少年儿童文化需要,真正实现了无障碍零门槛目标。(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