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络传播 > 网络文明传播 > 正文

警车开道护送危重病人

发表时间:2017-10-17 来源:兰州文明网

  近日,龚家湾大队的塑料厂卡口岗执勤人员接到一位驾驶员的求助,称其车上有1名急救病人,急需送往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卡口岗执勤人员石光健和张楷得知情况后,立即驾驶警车于19时07分将病人送达医院。据悉,病人是一名老人,当天中午老人出门后从高处跌落,直到下午才被发现。这已经是该大队卡口岗的民警第58次为危重病人闪亮警灯、拉响警笛……开辟“生命通道”。

  如今,临夏、甘南、定西等地的群众只要有危急病人需要送到兰州接受抢救的,他们很多人都选择第一时间与龚家湾交警大队取得联系,希望在抢救病人的“最后一公里”得到交警的帮助。而龚家湾交警大队的执勤警员们也会根据病人的情况,研判道路情况,选择最佳路线,甚至与其他兄弟单位联动,以期使危急病人得到及时求助。(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