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络传播 > 网络文明传播 > 正文

社区传真:兰州盐场路街道开展“创文明城”活动

发表时间:2017-08-31 来源:兰州文明网

  盐场路街道开展“创文明城”活动

  近日,盐场路街道的小小志愿者在街道成年人志愿者的带领下,来到红柳滩开展“小手拉大手同创文明城”为主题的文明创建及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小小志愿者们身穿志愿者红马甲,不怕脏、不怕累,拿着扫帚、簸箕、抹布等工具,捡拾小区路边、绿化带内的垃圾,劝导居民不要乱丢垃圾、乱泼脏水,呼吁大家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活动引起了居民们的关注,他们纷纷加入环境卫生整治的行列。

  天庆嘉园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为提高辖区民众的防毒、拒毒意识,提升市民文明素养和城市文明程度,近日,天庆嘉园社区在天庆嘉园碧海云天广场开展了“小手拉大手文明伴我行”禁毒宣传活动,76名来自社区的禁毒“小宣传志愿者”,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为过往的民众发放禁毒法制宣传资料,阐述禁毒知识和毒品的危害。此外,孩子们还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行了文明劝导和排放共享单车等活动。(每日甘肃网)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