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络传播 > 网络文明传播 > 正文

天津市政府考察团称赞“兰州蓝”

发表时间:2017-08-15 来源:兰州文明网

  8月12日至14日,由天津市副市长孙文魁率队的天津市政府考察团来兰,就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考察。考察期间考察团先后深入兰州市三维数字社会服务管理中心、兰州市环保局环监中心、兰州石化公司、西固热电厂、兰州国际港务区、兰州新区、易大天地施工现场等地考察,副市长左龙陪同考察。

  连日来,天津市政府考察团走进企业生产车间、项目施工现场,考察了解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兰州蓝”给考察团成员留下深刻印象,纷纷对兰州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成效赞叹不已,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边走边看,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并作记录。考察团一行来到兰州石化公司,详细了解了化工企业环保工作情况,并走进炼油污水处理车间,了解工业污水处理情况。在了解了兰州石化公司突出环保升位管理、环保基础管理、环保专业管理,持续推进“321”清洁生产工程、环保管理“十大体系”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时,考察团成员为企业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在西固热电厂,考察团详细了解了燃煤“五限”情况及节能改造工程情况,并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在易大天地施工工地,考察团考察了解了易大天地项目概况及围挡、覆盖、硬化等“六个100%”抑尘管控措施。

  考察期间,考察团一行还深入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新区职教园区、西部药谷、北站物流园、兰石集团高端装备产业园参观考察。(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