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践活动 > 正文

2017年兰州市桌式足球青少年挑战赛落幕

发表时间:2017-12-19 来源:兰州文明网

  2017年兰州市桌式足球青少年挑战赛,17日在兰州文理学院北校区落幕。经过两天的角逐,雁北路小学收获甲组第一名,乙组第一名被西固区福利路小学收获。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甘肃省桌式足球运动协会主办,兰州文理学院承办。比赛设5个大项、11个小项,吸引了来自兰州市四区包括城关区雁北路小学、七里河小学、安宁区万里小学、安宁区刘家堡小学、西固区福利路第一小学、兰炼一校等10支队伍的160名选手参赛。

  甘肃省桌式足球协会秘书长单作栋告诉记者:“桌式足球能训练手眼协调,对于身材、性别和年龄都没有特别的限制,任何人都能玩。这一运动不仅可以帮助建立社交圈,相互尊重,增加团队精神,最主要的是锻炼了孩子们的专注力。”

  为了进一步推动兰州市桌式足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赛事举办方特别邀请到台湾桌式足球协会主席黄俊杰,台湾桌式足球青少年队主教练伍炳蔚来兰与队员们面对面进行了指导交流。(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