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践活动 > 正文

红古公安分局海石湾派出所开展法制教育进校园活动

发表时间:2017-11-16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法制教育宣传工作,提升师生法律意识,杜绝校园欺凌行为。2017年11月13日,红古公安分局海石湾派出所社区民警、红古区职教中心法制副校长张浩林联合红古区职教中心开展了一场深入人心的法制教育进校园活动,红古区职教中心校长吕建朝、副校长李鑫、约23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法制教育宣传活动。 

  红古区职教中心法制副校长张浩林通过一个个鲜明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校园欺凌的新特点及预防策略,教育学生要学会自我保护,预防和减少暴力伤害,为师生们上了一堂富有教育意义的法制课。 

  此次活动,受到师生们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这堂法制教育课使他们收益匪浅,不仅提高了自我保护意识,还培养了如何正确认识校园欺凌的思想观念。 (兰州红古公安发布)


责任编辑:苏珊